民革要闻

民革吉林省委2021年度参政议政骨干培训班举行

发布日期:2021-06-26信息来源:民革吉林省委


培训现场


6月22日至25日,民革吉林省委2021年度参政议政骨干培训班在吉林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全省民革参政议政工作一线骨干共50余人参加培训。

民革中央委员、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校长郑军以“参政议政的体会与思考”为题作专题报告,他结合自身参政履职经历,深入讲解了民革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性,分享了调查研究、撰写提案的技巧和方法,为学员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提供了详尽辅导。吉林省政府研究室副主任邵静野,吉林省社会主义学院教研室主任、教授林萍,吉林省社会主义学院教研室教授姜力,吉林省社会主义学院教研室教授潘越,吉林省社会主义学院教研室助教王珏分别授课。

培训期间,民革吉林省委召开中山恳谈会暨参政议政骨干座谈会。吉林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周立新出席座谈会。与会学员在发言中分享了工作经验和体会,就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围绕参政议政重点课题和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参政议政意识和能力,巩固了“言必谈参政议政,行必做调查研究”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将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具体工作中,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力争为党委政府提出更多具有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吉林省委员会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邮编:130021
长春网站建设技术支持:星广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