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要闻

民革湖北省委一行来吉林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0-09-17信息来源: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吉林省委员会

9月14日至16日,民革湖北省委二级巡视员、秘书长范道宠一行来吉林省,就民革党员之家建设开展专题调研。吉林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吉林省委主委郭乃硕出席调研座谈会。民革吉林省委副主委、民革吉林市委主委张文才出席有关活动。


范道宠一行先后赴民革长春市绿园区委员会五支部党员之家、民革吉林省直中兴支部党员之家、吉林省暨长春市民革党员之家、民革吉林市龙潭总支党员之家和民革吉林市丰满总支党员之家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围绕有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郭乃硕在座谈会上对范道宠一行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民革吉林省委先后开展了标准化支部建设、和谐型支部建设、活力支部建设和活力示范支部建设等活动,积极推进“支部建在社区”活动,为民革党员之家建设打下了坚实的组织基础。目前,民革吉林省委在全省各地建立起各具特色的民革党员之家,这些“家”在全省民革党员的履职实践中,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承担着不可替代的责任。


郭乃硕表示,要通过创新形式,进一步用好守好民革党员之家,以“家”为平台,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不断提高民革党员思想政治水平和参政履职能力。希望与民革湖北省委深入交流学习,切实做好民革党员之家建设工作,不断提升多党合作制度效能。


范道宠对民革吉林省委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给予湖北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她说,吉林省民革党员之家立足于组织建设、着眼于特色培育、致力于凝聚共识,设计合理、利用率高、实用性强,民革湖北省委将深入学习借鉴,进一步建好民革党员之家,不断强化参政党自身建设。


民革吉林省委、民革湖北省委、民革武汉市委、民革吉林省直工委、民革长春市委、民革吉林市委有关部门及基层组织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吉林省委员会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邮编:130021
长春网站建设技术支持:星广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