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连线

“中山•和苑”法治社区公益项目启动

发布日期:2019-01-03信息来源:吉林省中山法律援助工作总站

     


1月2日,由吉林省中山法律援助工作总站和长春市鸿城街道东风社区居民委员会共同主办的水韵豪庭小区业主大会法律咨询会议在东风社区会议室举行。吉林省中山法律援助工作总站负责人关锋及其律师团队、东风社区党委书记王敏、小区业主代表、社区工作者出席会议。


王敏介绍了水韵豪庭小区首届业主大会成立的筹备情况。与会各方就筹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研讨。与会律师依照《物权法》《吉林省物业管理办法》《长春市物业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结合实际情况,以数据化、可视化的方式,就相关法律问题进行了分析讲解。


本次会议标志着“中山•和苑”法治社区公益项目正式启动。“中山•和苑”项目是吉林省中山法律援助工作总站与东风社区居民委员会共同探索和打造的法律服务新模式。该项目以建设法治社区为宗旨,以服务社区居民为目标,以解决物业及业主委员会等在社区工作中经常涉及的法律问题为任务,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法律服务,提升社区的法治化水平,完善社区治理模式,促进社区文明和谐发展。


多年来,民革吉林省委以吉林省中山法律援助工作总站为平台,持续开展具有民革特色的法律服务工作。总站入驻东风社区三年来,民革党员律师积极开展法律讲座、法律咨询、法律援助等工作,与社区建立了深厚情谊,先后为东风社区鸿城西域小区业主委员会换届、水韵豪庭小区业主大会成立等工作提供了专业的法律服务,取得良好效果,受到广泛好评。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吉林省委员会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邮编:130021
长春网站建设技术支持:星广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