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连线

民革辽源市委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5-15信息来源:民革辽源市委

5月11日,民革辽源市委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辽源市委主委王淑梅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辽源市委副主委侯洋海、李贵涛出席会议。会议由李贵涛主持。民革辽源市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各专委会、处(室)领导、基层支部委员会委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共有四项议程。一是对获得省、市表彰的民革辽源市委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扬。二是由侯洋海和李贵涛分别传达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三是由侯洋海对民革辽源市委2018年度重点工作及“活力支部”建设考核评比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四是王淑梅做重要讲话。


2018年是民革辽源市委的“工作创新年”,目的在于引导和激励全市广大民革党员自觉强化创新意识,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创新推动民革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达到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效能持续提升,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和海外联谊工作不断取得实效。


王淑梅在讲话中强调,民革辽源市委“工作创新年”活动要向基层延伸、向实践拓展、向深层次推进,重点工作目标是“讲政治、重团结、谋创新、有作为”。要以思想政治工作为核心和灵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民革十三大,民革吉林省十二大精神为引领,教育和鼓励党员创新工作思路、做好本职工作,通过岗位立业,努力推进各项工作发展,树立党员模范形象,为加快辽源创新转型发展贡献民革力量。要以基层组织创新和体制机制创新激发活力,以工作方式方法创新提高效能,以载体创新整合资源,以评价体系创新检验绩效的重点,推动工作得提升、事业得进步。她要求,各基层支部主委要有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敢于担当、以身作则,带领支部班子,团结协作,锐意进取。各支部要制定创新清单,以量化考评为促动,抓好创新任务落实。各专委会(处、室)要紧紧围绕市委会基本职能,根据各自的分工及所涉及的领域,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各自特色和优势,并根据市委会的工作部署,组织开展与本专委会(处、室)有关的活动。(民革辽源市委高迪)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吉林省委员会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邮编:130021
长春网站建设技术支持:星广传媒